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筹建要闻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司长陈亚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0 18:21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根据“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安排,4月20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司长陈亚军一行来康复大学调研,山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薄,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董尔丹、李欣章、王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董尔丹代表学校对陈亚军司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围绕康复大学建设背景、筹建历程、区位优势、办学定位、建设现状和发展愿景等有关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介绍。他指出,康复大学是中国乃至世界上唯一一所以康复为特色的大学,正在按照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要求,大力推进高质量高水平康复大学建设,希望继续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和省市发展改革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陈亚军对我校“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康复大学建设先后列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得到了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正在按照规划要求加快推进,将对我国康复高等教育和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规划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到筹建中的康复大学开展一线调研,深入了解规划实施进展情况,研究提出务实有力的举措建议,更加有力地推动包括康复大学建设在内的规划明确的重大战略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落细落实。

省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高新区和康复大学(筹)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上一篇:张海迪调研推动康复大学建设工作
下一篇:中国残联召开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