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部)

(一)党政办公室

负责学校党政重要工作综合协调、决策部署推动落实等工作。主要职责是:负责督促落实学校党政决议决定的执行和落实;负责校级重大活动安排、重要来访接待工作;负责校级重要会议会务、公文处理、机要文件管理、信息公开和统计报送等工作;负责学校法律事务、保密、信访等工作;负责学校理事会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合作发展部

负责学校与国内、国际机构的交流合作工作,统筹学校外事和校友服务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国内外合作工作的制度建设;负责对外合作联络,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社会团体等单位开展合作交流,拓展与国内外高校战略合作,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负责校际交流的统筹管理;负责重大外事出访接待活动,协调全校外事活动;负责国际会议的审核与报批工作、外籍师资涉外手续的办理、教职工因公出国审核与报批工作;负责学校教育基金会工作,组织捐赠过程中的有关合作洽谈、协议签订及相关事宜的协调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