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17:38 来源: 作者: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副处长梁立波一行来我校调研筹建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校区建设工地。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临时党委董尔丹、李欣章、姜振家、黄飞、王伟等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李欣章代表学校汇报了筹建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就“去筹”申报和招生准备工作进行了研讨。白皓在听取汇报、考察建设现场后,对青岛市大力推进康复大学校区和配套建设,筹建团队积极做好学科专业建设、附属医院建设、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残联提出“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建设要求,结合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对学校加快工程推进,具备办学条件,达到教育部标准要求,实现正式招生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欣章表示,康复大学筹建团队将在领导小组、临时党委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按照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对照教育部大学设立标准,加紧推进各项筹建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推动各筹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尽快“去筹”实现正式招生。

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工会举办“康大筑梦 巾帼书香”读书会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选举产生第一届筹建党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