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考察校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0 16:45 来源: 作者:

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更好推进校区工程建设,4月19日上午,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临时党委董尔丹、李欣章、王伟带队前往校区项目施工现场,重点了解首批启用区域施工进展情况。学校党政办公室、资产管理部、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及青岛建设专班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学校领导仔细察看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对项目的关键部位、重点环节及后续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详细了解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学校与青岛建设专班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求建设单位科学安排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按期完成首批区域交付使用,为学校"去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以良好姿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

上一篇:我校入选首批山东省软科学研究基地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召开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