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世卿院士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9 14:38 来源: 作者:

6月27日下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全球著名超级计算机专家、美国第三脑研究院创始人兼CEO陈世卿教授到学校访问交流。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临时党委李欣章、黄飞会见陈世卿一行并座谈交流。

李欣章对陈世卿院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筹建有关情况。他表示,康复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基础、以应用为导向的专业特色鲜明的新型高水平大学,将按照“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建设要求,与全球顶尖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一道,共同促进康复事业发展,不断促进人民健康水平。目前,正在着力做好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校区和办学条件建设等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去筹”,实现正式办学目标。

陈世卿介绍了脑科学在康复医学方面的前沿研究热点和创新应用前景,分享了其团队此前所主持的相关研究项目的运作经验,强调了脑科学+AI+智能超算在康复医学方面发展的重要前景与深远意义,表达了愿意与康复大学开展合作,聚焦脑科学发展前沿,打造康复学科新优势和新特色,合作共建脑科学智能研究院的强烈意愿。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与成果转化部、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青岛市领导现场调研推进康复大学建设工作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