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康复大学(筹)举行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46 来源: 作者: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学校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

院士来到“她们”中间

3月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王红阳带领部分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员来校考察访问。来宾与董尔丹、姜宏等校领导召开了座谈会,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上,董尔丹代表学校向女科技工作者、女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康复大学筹建进展情况以及建设康复大学的意义和承担的使命。王红阳表示,建设康复大学,加快培养康复急需人才,对推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施有重大意义,期待康复大学能够成为国际康复样板间和示范区。她同时寄语学校女教职工在康复大学的建设发展进程中展示巾帼风采,发挥更大作用。参会女教职工兴奋地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士和校领导的期望,为学校建设贡献如火如荼的“她”力量,书写浓墨重彩的“她”篇章。

遇见花·遇见美

3月7日下午,学校与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联合组织举办了“遇见花·遇见美”女性沙龙活动。学校全体女教职工听取了国家、省、市支持女性创新创业政策专题讲座,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张英慧教授做了《用热爱修护健康之花 建设美好家园》主旨演讲,公共教学部李秀丽教授分享了《大数据时代下的医疗康复与健康》。随后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学习了插花技艺,活动现场春意盎然,花容相悦。

“她”与春风共康大

3月8日上午10:00,全校女教职工“校园迎春”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出发之前,李欣章同志向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希望通过这次健步行活动,激发全校女教职工健康生活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激情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在李欣章、黄飞、王伟等校领导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学校实验室、智慧教室、图书馆、校医院、师生公寓等设施。当这些展示高科技、高水平的“画卷”展示在眼前,作为康复大学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不禁感慨万千,欣慰与自豪油然而生。“我与春风共康大,不负韶华不负她”,这是学校全体女教职工的共同心声。

二十大精神入脑心

3月8日下午,学校副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党的二十大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为全校党员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30多名女党员放弃节日休息时间,积极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结束后,一位女党员由衷地说到“今天能够听到党的二十大代表的辅导报告,这让我们的节日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摄影:王慧、吴静,撰稿:吴静,审稿:李德锐)

上一篇:学校综合财务管理平台上线
下一篇: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王红阳院士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