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残联维权部来校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01 09:14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中国残联维权部主任周建一行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冯雷等陪同下,来校参观考察、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李欣章、王伟出席座谈会和调研活动。

李欣章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筹建工作进展有关情况。目前,康复大学各项筹建工作有序推进,校园建设和内涵建设均得到了显著发展,校园无障碍环境设计和建设不断完善。希望中国残联和省残联继续支持康复大学,在无障碍设计方面开展学科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践和环境提升上的探索和提高。

在听取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康复大学无障碍环境设计有关情况介绍后,周建对康复大学的筹建进展和学校的无障碍环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康复大学的建设要在无障碍环境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成为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标杆,助力我国康复事业发展。会后,周建一行实地认真参观调研了校园无障碍环境建设。

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发展规划部和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撰稿:王树军,审核:李春祖)

上一篇:我校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332期双清论坛--“康复医学科研范式变革与交叉创新”
下一篇:日照市考察团来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