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董原君荣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28 12:57 来源: 作者: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我校董原君同志荣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会场上,董原君一次又一次被各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深深震撼,更被他们的爱国情怀、拼搏韧劲和创新精神深深打动。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牢记使命,为康复大学建设工作增砖添瓦,让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力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工会向奋战在康复大学建设事业中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各位康复大学的工作者们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对标看齐、见贤思齐,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在学校建设中奋勇争先,在实施重大战略中积极作为,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创造一流业绩;要锐意创新,务实奉献,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康复大学建设事业中,奋力推进康复大学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在齐鲁大地上奏响“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强音。

(撰稿:张旻;审核:李德锐)

上一篇:烟台大学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