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4 20:33 来源: 作者:

5月12日至13日,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本期读书班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主题,统筹安排相关学习计划和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活动。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主持开班式并讲话。临时党委驻校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开班前,举办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孙飞、邓体海到会指导。

李欣章在读书班开班式上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自我革命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要通过制定和完善自学计划、提高自学质量、督查学习效果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按照既定的重点领域和课题开展系统调查研究,形成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既要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去筹办学这个中心任务,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和“技术组与残疾人服务机构结对行动”,同步开展系统调研,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读书班期间,各位学员通过集体学习、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刻领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的思想,深入把握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自我革命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是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证。交流研讨中,相关人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围绕读书班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读书班为契机,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开班式当天,孙飞、邓体海受指导组组长委托,召开了康复大学筹建工作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当前康复大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解决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研讨。

(撰稿:王慧;审核:李德锐)

上一篇:学校赴山东大学座谈交流
下一篇:教育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承文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