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康复国际百年庆典活动并在主论坛作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23-05-23 12:26 来源: 作者:撰稿:张旋;审核:李春祖;摄影:中国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王鹏

5月21日,康复国际百年庆典开幕式及主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主题为“面向下一个百年: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和全面发展”。我校应邀参加相关活动并在主论坛作主旨发言。

开幕式上,国务委员谌贻琴在开幕式上宣读习近平主席致康复国际百年庆典的贺信并致辞。康复国际主席、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发表致辞,她表示,康复国际成立100年来,努力促进和维护残疾人权利,推动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制定并实施,建立了全球残疾人事务发展基金和非洲基金并取得丰硕成果,设立并颁发康复国际杰出贡献奖。

7CCB8

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在主论坛作主旨发言,从筹建历程、区位优势、办学定位、发展现状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康复大学建设情况。他指出,康复大学承载着党和国家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我们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国家有关部委指导支持下,按照中国残联和省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国际康复事业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CR EXPO)上,我校在展厅显著位置通过沙盘讲解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学校建设及规划情况,吸引了国际各界与会代表和观展人士的热烈关注。

本次活动由康复国际主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承办。

上一篇:张海迪、周长奎参观2023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下一篇:康复国际百年庆典在京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