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0 来源: 作者:撰稿:石纪龙;审核:徐申波,张广伟

5月23日上午,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姜大宁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中国工程院院士、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尔丹,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王伟出席座谈会并交流。

董尔丹对姜大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支队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学校实地进行调研表示感谢。他说,康复大学是中国乃至世界上唯一一所以康复为特色的大学,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责任和使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现实需要。康复大学建成后,将对加快康复人才培养、推动康复科技创新、促进康复产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董尔丹向姜大宁一行介绍了康复大学筹建背景、筹建历程及康复大学办学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布局、发展思路及发展愿景等情况。

姜大宁对康复大学筹建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对康复大学“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给予高度认可。姜大宁介绍了国家消防救援机构改革、隶属关系、工作职能以及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救援出警等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康复大学建设,并在消防教育与培训、消防演练、消防设施管理与维护、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等方面为康复大学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

姜大宁一行观看了学校筹建专题片,并现场查看了校区建设情况。

上一篇:学校举办保密知识专题报告
下一篇:张海迪、周长奎参观2023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