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筹建要闻 > 正文

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康复大学(筹)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 14:43 来源: 作者:

3月18日,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康复大学(筹)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董尔丹、李欣章、姜振家和黄飞参加,康复大学(筹)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上,李欣章同志传达了推进会有关情况,董尔丹同志领学了刘家义书记和张海迪主席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进一步研究了去筹任务目标,对人才引进政策与薪酬体系、附属医院体系建设、资金保障和机构设置等去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部门按照会议精神,科学规划筹建目标举措。会议强调,要加大与省市各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整理疏通筹建进程中卡脖子的关键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举措,确保各项筹建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康复大学建设驶入“快车道”。

会议认为,建设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康复大学从蓝图构想一步步变成现实,是康复大学筹建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会议强调,要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落实好刘家义书记和张海迪主席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在基本建设、学科规划、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全方位统筹,努力打造国际领先的康复学科研究高地、康复科技创新高地、康复治疗高地、康复产业发展高地、高端康复人才聚集高地和高效运行的学校管理高地,聚集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产出一流成果,奋力打造集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康养产业发展、健康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大学。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建工作推进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康复大学建设推进会在校园建设工地举行 刘家义张海迪出席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