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筹建要闻 > 正文

副省长孙继业听取康复大学筹建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3 来源: 作者:

18BE2

1月13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副省长孙继业在济南专门听取康复大学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并调度筹建重点、难点工作的推进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李欣章、黄飞及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汇报了康复大学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去“筹”工作的总体思路、领导体系、校区建设、学科专业、重点任务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孙继业代表省政府对筹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筹建人员积极作为和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康复大学建设工作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高度推进筹建工作。筹建人员要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对照标准找差距,加大力度攻坚克难,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对做好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他要求,一要主动寻求各级各类资源支持,对标上级要求,抓紧完善去“筹”方案,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大力争取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二要进一步加快校区建设工作,尤其是要超前做好教职工生活区、幼儿园、小学、商业设施等配套建设。三要按照省委要求,聚焦康复特色,着力做好多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教育、服务和产业创新发展。四要针对人员变动和分工调整,适时调整筹建工作指挥领导体制。五要重点抓好重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科学研究对策,加快推进筹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上一篇:康复大学建设推进会在校园建设工地举行 刘家义张海迪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王清宪调研青岛市公共卫生应急备用医院和康复大学建设: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