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筹建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召开康复大学建设工作协调落实机制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1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21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主持召开康复大学建设工作协调落实机制第一次会议。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振家、黄飞,市发改委、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海洋发展局、市民政局等22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欣章从学校规划设计、人才引进、学生联合培养、现代康复研究院和附属医院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开放办学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大学筹建进展,对青岛市有关方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工作中需要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的事项。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典龙详细介绍了康复大学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表示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竣工交付。

祝华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康复大学筹建的关键之年。能否顺利完成康复大学建设和发展目标,事关国家“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事关青岛市的庄严承诺和社会形象。要充分发挥康复大学建设工作协调落实机制的作用,积极配合、相互支持、步调一致,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康复大学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朱培吉强调,建设康复大学是国家战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之需、人民之需、发展之需的高度来理解康复大学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作为。

市财政局、市海洋发展局、高新区管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根据各自相关职责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表示将全力支持康复大学建设,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康复大学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张海迪王清宪讲话
下一篇:王清宪:办一所康复特色突出的好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