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筹建要闻 > 正文

王清宪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康复大学建设:凝聚工作合力 加快筹建步伐

发布时间:2020-02-20 11: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转2020年2月20日青岛日报头版)

王清宪同志主持召开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临时党委第四次会议暨康复大学建设专题会议时强调

凝聚工作合力 加快筹建步伐

2020年2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王清宪主持召开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临时党委第四次会议暨康复大学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康复大学筹建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人民健康事业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国残联、国家卫健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科学规划,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加快筹建步伐,努力把康复大学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以研究为基础、以应用为导向的国际化高水平大学。

市委副书记、市长、青岛市康复大学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凡利,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康复大学筹建工作进展和校长选聘、现代康复研究院组建、校园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大学直属附属医院设立、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进行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清宪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康复大学筹建以来,在国家有关部委大力支持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各项筹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康复大学建设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坚持规划、建设、办学同步推进,统筹做好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体系确定、校长选聘与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与条件保障、校园建设与设施配套等工作,确保各项筹建工作优质高效推进。

王清宪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顶层设计,高标准完成战略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方案设计,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院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交流合作,积极搭建资源集聚整合平台,实现开放式办学。要全面做好人才引进与服务工作,创新人才引进模式,规范人才招聘流程,加快聚集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高质量推进康复大学校园及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努力打造廉洁工程。

祝华、栾新、朱培吉出席会议。

上一篇:刘家义主持召开康复大学等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李干杰出席
下一篇:康复大学规划建设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