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筹建要闻 > 正文

中国残联召开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12:36 来源: 作者:

2023年2月8日,中国残联组织召开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研究部署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星,康复大学(筹)有关负责同志王鲁明、董尔丹、李欣章出席会议。

张海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做好康复大学筹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山东省以及青岛市的大力支持下,康复大学筹建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张海迪强调,经过8年奋斗,康复大学已基本建成,目前筹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方要团结一心,发挥各自优势,要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推进和完善校园工程建设和康复医院建设,建好附属医院,建立学校经费保障机制,尽最大努力达到设校标准,充分体现康复大学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学要求,为康复大学发展奠定更好基础。中国残联要继续举全会之力支持康复大学建成建好,为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而努力。

会议由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素京主持。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及有关直属单位,康复大学(筹)、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专班(青岛)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残联康复大学发展办公室

上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司长陈亚军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康复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