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筹建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筹建要闻 > 正文

曾赞荣调研康复大学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6 16:10 来源:青岛发布 作者:

1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康复大学(筹)临时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曾赞荣到学校调研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尔丹,临时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伟和市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曾赞荣来到学校,听取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发展规划、“去筹”准备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所联系服务的专家董尔丹院士,对康复大学前期筹建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去筹”建校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学校管理和教学体系,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培养康复人才,助力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林武在青岛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更加扎实有力做好民生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