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

招聘通知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通知 > 正文

康复大学(筹)公开招聘学院院长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30 11:25 来源: 作者:

一、学校简介

康复大学是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山东省合建的公办大学,驻地青岛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康复大学建设先后被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四个国家级规划,2019年6月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上,康复大学(筹)正式揭牌。2021年3月,“建成康复大学”被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学校校园一期建设用地1360亩,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预计于2022年正式启用。学校规划在校学生规模10000人,其中本科生5000名,研究生5000名。2020年始已与山东大学等联合招收了58名博士研究生。

学校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按照“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开放模式,立足康复专业特色,致力于建设一所以研究为基础、以应用为导向的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大学。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1名,康复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1名,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院长1名,公共教学部主任1名。

三、应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

(二)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人才工程称号获得者,或具有海内外著名高校终身教授及相当职位、在相关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海内外学者。

(三)在海内外著名高校的教学科研单位担任过主要管理职务,管理经验丰富,组织协调能力强,具备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

(四)愿为康复大学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正直、治学严谨,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四、岗位职责

(一)主持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制定学院发展战略规划,引领学院建设发展。

(二)制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引进和培育一支梯队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三)推动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科水平和影响力。

(四)加强产学研合作与国际交流,推动与本学院学科相关产业的合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服务,提高院部国际影响力。

(五)完成岗位需要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聘期和待遇

实行聘用制,首聘期5年。学校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职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六、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将个人详细简历、学院工作设想(2000字左右)、职称证书、任职证明、荣誉获奖等材料发至学校人才招聘邮箱:hr@uor.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学院(主任)院长”。

(二)学校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条件,结合报名情况适时通知本人到校参加考察,按公开招聘规程进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805328

邮箱:hr@uor.edu.cn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刘健康课题组诚招海内外博士后
下一篇:心身医学与心理康复团队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