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

招聘通知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通知 > 正文

康复大学(筹)周平课题组诚招海内外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2-26 11:28 来源: 作者:

一、学校简介

康复大学是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山东省合建的公办大学,驻地青岛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康复大学建设先后被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四个国家级规划,2019年6月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上,康复大学(筹)正式揭牌。2021年3月,“建成康复大学”被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学校校园一期建设用地1360亩,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预计于2022年正式启用。学校规划在校学生规模10000人,其中本科生5000名,研究生5000名。2020年始已与山东大学等联合招收了42名博士研究生。

学校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按照“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开放模式,立足康复专业特色,致力于建设一所以研究为基础、以应用为导向的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大学。

二、合作教授简介

周平,康复大学(筹)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论文完成于芝加哥康复学院。此后历任美国西北大学物理医学与康复系以及芝加哥康复学院博士后、研究助理教授、研究副教授,德克萨斯大学休斯敦健康科学中心以及赫尔曼纪念康复医院副教授、教授等职务。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医学信号处理,神经康复工程,肌电控制,康复机器人、神经肌肉电生理等。主持完成了美国健康研究院(NIH),美国教育部,美国心脏协会等资助的科研项目20多项,发表了150多篇SCI期刊论文以及100多篇其他论文或论著章节。现任IEEE Transactions o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Systems and Rehabilitation Engineering, Journal of Neuroengineering and Rehabilitation,Frontiers in Neuroscience, Frontiers in Neurology等7个SCI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任美国、荷兰、英国、中国等多个国家政府机构或基金会的项目评审专家。科研成果获得美国教育部杰出研究奖,国际电生理与运动学会最佳临床研究奖,Delsys肌电创新奖,TIRR基金会康复机器人研究奖等多项奖励。

岳寿伟,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山东省智能康复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华医学会第十一届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副会长,山东省康复医学会会长,《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杂志》副总编辑,《中国康复医学杂志》副主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山东省重大技术攻关课题2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发表SCI收录论文40余篇。规划教材:《肌肉骨骼康复学》(第3版)主编,研究生教材《康复医学》(第2版)主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材《康复医学》(第2版)主编。2012年获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三、研究方向

生物医学信号处理;肌电控制与康复机器人;神经康复工程;神经肌肉电生理等。

四、申请条件

(一)研究领域:

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自动控制、人工智能、信号信息处理、康复医学、神经电生理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二)有良好的学术表现和学术发展潜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质量SCI论文,愿意承担有挑战性的研究项目。

五、岗位职责

独立开展博士后课题研究,完成申报项目、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相关科研工作;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科研项目并协助指导研究生等;参与实验室的日常事务管理与团队建设。

六、薪酬待遇

(一)学校待遇

综合年薪20-35万元/年(税前),科研启动经费10-20万元,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学校校内教职工待遇执行。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成绩突出者可额外申请学校科研奖励,博士后出站符合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者可优先留校工作。

(二)青岛市待遇

依据《青岛市博士后培养留青资助实施细则》(青人社发[2019]3号)相关规定为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6万元的生活及住房补贴,发放时间以实际在站时间为准。博士后出站后6个月内在青岛办理就业手续且落户在青岛的,给予25万元安家补贴。

七、申请方式

申请者将个人简历、3封推荐信或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3篇以内学术代表作全文等材料发送至ping.zhou@uor.edu.cn,邮件里说明博士后工作期间研究兴趣或另附研究工作计划。邮件标题请标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诚邀优秀青年人才申报2022年国家优青(海外)项目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苏国辉课题组诚招海内外博士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