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17 15:28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连殿武、毕自森来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列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督导我校办实事、开新局开展情况。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振家、黄飞、王伟陪同督导。

姜振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举措和特色成效,并做了《以两个“确立”铸魂,用十个“坚持”导航,奋力书写“十四五”康大事业发展新篇章》的主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姜振家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全会精神的现实意义、“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及奋力书写“十四五”康大事业发展新篇章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的阐释。他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紧密结合学校“去筹”任务、“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推动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康复大学早日建成。

连殿武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规定动作到位,注重联系实际,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推动办实事、开新局,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早日完成“去筹”办学。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