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康复大学(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4:55 来源: 作者:

1月18日上午,康复大学(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临指导,康复大学(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振家同志主持,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同志讲话。

李欣章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的要求,在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我校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活动,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示范作用到位、全员参与到位、整改提高到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思考和实践,进一步强化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提振了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决心,铸牢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忠心,夯实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增强了砥砺奋进、开创新局的恒心。

李欣章强调,康复大学(筹)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持之以恒学习感悟党史思想伟力,将其转化为不懈推进康复大学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持久动力。特别是要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在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上下功夫,在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统一思想、凝聚意志,谋发展谱新篇,为早日建成“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康复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临时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