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8-27 16:29 来源: 作者: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校于8月23日至27日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出席了开班及结班仪式,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振家、黄飞、王伟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李欣章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为确保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到实处、学出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知行合一,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加快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康复大学的建设步伐。

姜振家在主持开班仪式时就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效果等提出具体要求。

23日下午举行的结业式上,处级干部邵明远、李春祖、王忠彦、王国祥、李吉忠、徐申波、牟青杰、管恩京先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康复大学筹建任务、岗位职责和思想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康复大学高质量“去筹”办学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欣章最后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本次读书班的成功举办是一个良好开端,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处理好学工矛盾,合理安排时间,进一步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二是持续提高办学能力。党史是能力提升最好的营养剂,在康复大学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的过程中,要知不足、强弱项、补短板,真正提升个人业务素质,提高办学能力和管理能力。三是持续狠抓落实。要以党史学习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紧密结合康复大学“去筹”任务分工、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和责任要求,统筹推进,履职尽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及学校事业发展取得实效。

本次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共五天,主要采取集中培训、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