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0 16:2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5月17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前往青岛市残联,调研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看望中国残奥冰球队,与青岛市残联领导座谈交流,开展现场教学,深刻领会“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就加强双方合作、更好地融入并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同志、委员黄飞同志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青岛市残联理事长王建中同志陪同下,康复大学(筹)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在辅助器具区、聋儿语训区、自闭症儿童康复区、智力残疾儿童康复区和脑瘫儿童康复区听取情况介绍,与接受康复训练的特殊教育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李欣章指出,康复大学的建设要充分考虑残疾人群体的特殊需求,着力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水平康复专业人才。随后,与会人员看望了中国残奥冰球队,在观看完比赛短片,听取部分队员发言介绍后,李欣章高度评价了中国残奥冰球队在北京冬残奥会上的出色表现,表示康复大学的建设与冬残奥冰球队成长历程有着诸多相似之处,都是从无到有、从零基础到全突破的一个过程,我们要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会精神,持续推进运动竞技与康复科技深度融合,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市残联机关会议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了省党代会精神第二次集体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李欣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任务,蓝图催人奋进、使命无上光荣。我们要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前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舍我其谁的豪气”塑强学校特色发展新优势,以“开拓创新的锐气”开创筹建工作新格局,以“敢于斗争的勇气”激发筹建工作的内生动力。通过实地调研学习,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提升思想境界,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筹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李欣章强调,要按照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领导的批示要求,弘扬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驰而不息推进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