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2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王伟、姜宏出席会议,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德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重要精神;邵明远同志领学了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三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深入剖析了发展质量的全局和长远意义,对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把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解读。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把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到康复大学去“筹”办学工作中。

交流发言时,黄飞同志结合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康复大学怎么样高质量筹建,在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干部队伍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和标准要求,在创新理念的基础上,坚持自我变革,不断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再上一个新水平,奋力开拓发展康复大学的新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高等学校筹建新奇迹。

交流讨论中,曲海娟、齐海涛、张广伟同志做重点发言。发言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不断推进财务内控制度建设,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同志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的高质量建设中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抓紧时间节点,加大去“筹”工作攻坚力度,高质高效尽快完成去“筹”目标任务。要主动作为,发挥聪明才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的工作劲头。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立足办学实际,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办学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