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31 11:35 来源: 作者:

2023年3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和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王伟、姜宏出席会议,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事业重大成就的科学总结、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部署、关于站稳人民立场的明确要求、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深邃思考、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要任务的清晰擘画,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狠抓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前瞻谋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开展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着力打好高质量学校筹建的“攻坚战”、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保卫战”、内涵建设提质增效的“持久战”。

(撰稿:张旻;审核:李德锐)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