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说课促实战 互助共成长-我校再次举行教师说课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21:19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执教能力,结合第一次说课演练的经验和总结,教务部组织了第二次说课集中演练。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出席,各学院教师以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在充分了解专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教师们从课程介绍、教学设计及实施、课程考核等多个维度展开说课,深入分析课程和学情,展现创新型教学方法和多元化课程考核评价体系。

黄飞全程参与说课活动,肯定了“以老带新”的结对帮扶形式,为教师们教学能力的进步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点赞,同时对说课的对象、实质与目标达成、开拓国际视野等方面提出改进性建议。

此次活动为教师提供了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提升的良好机会。活动的开展,将使全体教师加深对说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理解把握说课要点,对教师拓宽教学视野、提升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公共实验楼南楼(基础医学综合实验室)建设咨询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凝“新”聚力夯基础-新入职教师说课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