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凝“新”聚力夯基础-新入职教师说课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09:50 来源: 作者:教务部

为了搭建教师教学交流平台,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8月23日,教务部组织新入职教师进行说课演练,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出席,各学院老师及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来自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康复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公共教学部的12位教师逐一进行了说课展示,围绕课程定位、课程目标、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课程考核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分析。

黄飞在听取各位教师的说课后,在说课内容、说课技巧、语言表达、教学仪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教师之间也进行了相互点评和交流。说课活动的组织,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搭建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和学习交流平台,对提升全体教师的说课水平、锻炼教学基本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篇:说课促实战 互助共成长-我校再次举行教师说课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