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公共实验楼南楼(基础医学综合实验室)建设咨询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3 10:17 来源: 作者:教务部

2022年11月23日,为进一步完善实验楼建设方案,提高项目质量,满足学校一流康复医学人才培养要求,对公共实验楼南楼建设方案进行咨询论证。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出席,青岛大学夏玉军教授和沈若武教授等校内外专家、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咨询论证会。

1CD9B

本次论证会听取来自全国各地十余家建设单位的设计方案,各建设单位分别结合自身优势,从通风净化、标本库建设、生命科学馆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综合校内外专家意见和学校实际情况,取各家之特长,初步形成一套适合学校发展和新时代医学人才培养需求的建设方案。

上一篇:教务部组织教学能力提升讲座——《今天,教师应该怎么做》主题报告
下一篇:说课促实战 互助共成长-我校再次举行教师说课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