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教务部组织教学能力提升讲座——《新形势下高校新教师角色转换》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9 来源: 作者:教务部

12月2日上午,青岛大学医学部沈若武教授受教务部邀请,开展线上“新形势下高校新教师角色转变”讲座,全校教师参加。

沈若武从什么是教学、教师讲课的基本要求、教学过程实施几个方面展开,通过细致的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分析,帮助老师们了解提高教学水平的方式方法,深入解构教学过程。沈教授的讲座内容来源于日常的教学经验,内容鲜活、方法实用、富有启发性。


随后进行了线上答疑和交流。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表观点、现场氛围活跃。教师们表示,具体生动的案例分享,加深了自己对教师身份的认识和理解,学习到许多实用可行的教学思路和教学设计方法,深受启发和鼓舞。

1FCA1


本次活动,紧扣当前我校教师需要,探寻值得借鉴与推广的优秀经验,为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指点迷津,为全校师生更好的开拓提升教学水平的视野与思路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题会
下一篇:首开区六号学部楼实验室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