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首开区六号楼实验室建设 技术参数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8 11:08 来源: 作者:教务部

2023年1月8日,为了更好的建设首开区实验室,满足首批开设课程的实验需求,开展高质量的招标采购工作,教务部牵头组织专家对六号楼实验室建设技术参数进行论证。青岛大学张蓓教授、李玲教授、王冰老师和马兆立老师、教务部和各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论证。

本次论证会听取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对首开区六号楼实验室建设技术参数的汇报。各专家原则上同意以上技术方案,但对部分参数提出修改完善意见,要充分调研,参数要充分反映货物品质,只有做出最好的参数,利用好参数,才能采购到货真价实的物品。此次论证会完善了技术参数,增加了教学设备招标采购的可行性,保障了仪器设备资源投入的可行性和合理性。

上一篇:教务部集中组织教师说课
下一篇:校领导调研校图书馆临时分馆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