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教务部集中组织教师说课

发布时间:2023-02-03 11:18 来源: 作者:教务部

2023年2月3日,为进一步强化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教学实践水平,根据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安排,教务部集中组织开展全体教师说课。

此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分三组进行说课和研讨,指定骨干教师全程指导。首先,每位说课教师围绕主讲课程的课程大纲进行10分钟说课展示,主要讲述教学内容、教学目标、课程与毕业要求关系、如何实现教学目标、考核办法、评价方式及评分细则等。研讨以骨干教师为主导,在场教师全员参与,从外在形象状态到内在结构内容进行深入研讨,挖掘他人说课优势,切实发现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探究创新点。

通过组织集中说课,继续老带新的传帮带传统,对于进一步发挥资深教师优秀经验,提高教师凝聚力和教学水平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公共教学部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篇:首开区六号楼实验室建设 技术参数论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