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5 来源: 作者: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保障开好新生入学第一课,公共教学部于3月10日召开综合教学研讨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教学大纲审定和教研经验分享。

教务部负责人兼公共教学部临时负责人管恩京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意义,为做好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并对教学大纲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建议。

李秀丽教授介绍了教学大纲的意义、结构和作用,并以“工科数学分析”为例,引领大家交流、讨论了教学大纲通用模板的改进问题。

崔新春教授强调了备课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改课题申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教学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本次教研活动由于超博士主持,公共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参加。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公共教学部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思考,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全体教师的课程分析和教学能力。

(撰稿:于超,审核:管恩京)


上一篇: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教务部集中组织教师说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