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青岛大学领导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0 12:27 来源: 作者:

2022年10月10日,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赴康复大学(筹)考察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尔丹,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临时党委委员黄飞、王伟、姜宏参加活动。

双方在康复大学校区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欣章同志主持。董尔丹同志对胡金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胡金焱同志表示,康复大学建设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进展,特别是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斐然成绩。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合作基础扎实、交往交流密切,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共同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完善合作机制,着力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平台、课题申报、课程设置、附属医院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赢,共谱协作新篇。

上一篇:厦门市残联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