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6-17 16:52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5日,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王伟,青岛市外办负责同志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垂秀夫一行来到校区建设现场,参观了沙盘展厅,观看了学校规划建设专题片,听取了学校筹建情况介绍。座谈中,垂秀夫对中国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积极筹建康复大学,表示由衷钦佩。对康复大学的整体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赞赏。同时提出,日本大使馆愿与康复大学加强联系,积极促进两国之间的康复专业技术交流与合作。李欣章对垂秀夫一行来访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康复大学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中央领导批示要求,在国家相关部委和山东省的指导下,秉持建校初心,承担历史使命,加快推动各项建设进程;康复大学将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康复大学人才与科技立校水平,早日建成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大学。

上一篇:青岛大学领导赴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剑桥大学客人到访康复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