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 09:51 来源: 作者:

3月2日下午,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郑远长一行在青岛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春等陪同下,来到校区参观考察,交流合作事宜。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王伟出席座谈会并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发展规划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王伟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是养老助残研究领域的国家队,与康复大学在诸多方面具有互补性和共同点。期待学校、中心和市民政局三方共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务实性合作,共同助力我国康复事业发展。

郑远方对康复大学的筹建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他介绍了中心有关情况,就促进中心与学校合力推进我国养老助残事业提出了见解,在康复人才培养、政策智库搭建、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上一篇:日照市考察团来校参观交流
下一篇:奥托博克(中国)公司来校洽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