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部 > 工作信息 > 正文

日照市考察团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12:58 来源: 作者:

近日,以日照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燕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9人在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大贵等陪同下,来校参观考察、交流筹建工作经验。校领导王伟出席交流座谈会和考察活动。

王伟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康复大学自筹建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项筹建工作有序推进。

日照城投集团介绍了日照康养职业学院筹建有关情况,孙燕对康复大学的筹建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学校与日照市教育局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力我国康复事业发展。会后,日照市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

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发展规划部和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上一篇:学校赴山东大学座谈交流
下一篇: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来校洽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