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康复大学(筹)机关临时党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6 来源: 作者:

9月10日上午,康复大学(筹)机关临时党支部、综合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博士代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暨庆祝教师节活动。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振家、黄飞、王伟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有序参观了室内展厅、武器装备展区、海上展舰区。室内展厅以人民海军发展沿革为主轴,围绕“向海图强”主题,分为“艰苦创业、扬帆启航”“改革开放、乘风破浪”“强国强军、挺进深蓝”三部分,通过4000余件文物、1200余幅图片,近百组雕塑、浮雕、场景、油画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在武器装备展区,大家近距离参观轰炸机、歼击机、鱼雷、导弹等多种装备。在海上展舰区,大家登上第一艘国产导弹驱逐舰105济南舰等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功勋舰艇。通过讲解和实地观摩,大家切实感受到人民海军砥砺奋进的不凡历程、艰苦创业的斗争精神、富国强军的重要意义。

22DBB

在第37个教师节当天组织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康复大学党史教育的实景课堂,也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创业精神宣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人民海军忠诚使命、建功海洋的精神追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筹建工作岗位,统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各项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勇挑重担,为康复大学早日“去筹”办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选举产生第一届筹建党支部委员会
下一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机关临时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