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康复大学(筹)机关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1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上午,康复大学(筹)机关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以史明志,知史爱党,弘扬峰会精神,汇聚筹建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振家、黄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青岛奥帆中心灯塔现场,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岛市政协委员、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团岛灯塔灯塔长王炳交同志带领大家有序参观并简要介绍了世界航标史、青岛灯塔的发展历史和工作养护知识,并结合自己守护灯塔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祖国灯塔的百年变迁和一名基层党员的职业坚守。

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大家参观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址,感受了一场盛会所展示的中国成就、中国形象和青岛魅力,见证了青岛“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大承诺,看到了各类新资源、新要素、新动力以及全球优质产业在青岛的加速集聚。

随后,王炳交为全体党员作事迹报告,讲述了自己从农村娃到航标兵、航标工,进而成长为一名全国劳动模范的奋斗历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凭借坚定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在团岛灯塔岗位坚守45年,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用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让百年灯塔焕发新的生机。值守灯塔期间,他先后进行了停电报警装置、灯塔灯光同步显示器等二十几项技术革新,大大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为国家节约了大量经费,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

李欣章在报告会后总结指出,王炳交同志的劳模事迹、工匠精神给我们以感染,特别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业坚守,“做一行爱一行”“无论做什么都要有所贡献”的实干态度和乐观精神,启迪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投身康复大学筹建工作,继续提高党性修养,刻苦学习钻研,提升个人能力,汇集各方力量,开创康复大学筹建新局面,早日实现康复特色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办学目标。

上一篇:黄飞同志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李欣章同志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