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康复大学(筹)筹建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5:58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上午,康复大学(筹)筹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科技监测站、上马红史馆和校区建设现场,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王伟参加。

在监测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党员们表示,科技人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满怀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铸就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建设康复大学就是要学习这种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围绕康复大学建设,立足岗位建功,激扬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我国康复科技实现高水平发展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城阳区上马红史馆,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果;在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从红色资源中汲取营养,感受爱国、尚武、奉献、担当的家国情怀,提升党性修养。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区建设现场。广大党员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投身康复大学筹建工作,增强党员意识,提升个人能力,紧密结合康复大学筹建重点任务,坚持不懈把建设康复大学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举行首期党员干部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