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康复大学(筹)工会举办“康大筑梦 巾帼书香”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16:15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8日,康复大学(筹)工会举办“康大筑梦 巾帼书香”读书会,康复大学(筹)临时党委委员、领导小组成员姜振家同志出席并主持,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

窗外艳阳明媚,屋内书香弥漫。参会人员选择自己喜欢的文章在读书会上朗读分享,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对生活、对家庭、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姜振家代表党委对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表示读书能够充实生活、滋润心灵、能使人时时闪烁着生命的光辉,精神饱满而丰盈,让人欣赏到不同的生命风景;他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增进自身文化内涵,营造书香氛围,微笑面对生活,增强凝聚力,提升向心力。

康复大学十分关心重视关心女性教职工,此次以读书分享为纽带举办的活动,发挥了工会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切实提升了女性教职工的幸福感,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力量,激发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康复大学筹建工作发挥半边天作用。

上一篇:青岛市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来我校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选举产生第一届筹建党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