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14:26 来源: 作者:

2023年2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王伟、姜宏出席会议,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德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邵明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左殿升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重要讲话与重要文章,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同志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第二,提高工作能力。第三,提高工作效率。第四,工作注重时效。第五,要讲政治,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注意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李欣章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过程不能走马观花,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康复大学建设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扎实抓好本部门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做好康复大学去筹建设工作。

上一篇: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下一篇: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