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18:25 来源: 作者:

2023年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王伟、姜宏出席会议,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德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左殿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邵明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管恩京发言从凸显康复大学特色角度,阐述了康复大学教学机构设置、学科设置等的思路。王国祥在发言中表示,要根据学校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人才引进与培育,突出分类施策,发挥人才带动学校发展作用。

王伟在发言中表示学习了习近平加强基础研究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深入思考如何在国家重大使命和政策利好的形势下找到科研发力点以及康复大学建设长期规划目标实现路径如何选择。同时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增强工作执行力,强化工作沟通协作,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李欣章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系统学习、全面落实,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将理论学习和运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李欣章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思想觉悟、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精神境界,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善作善为,推动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

(撰稿、摄影:吴静;审核:李德锐)

上一篇: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下一篇: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