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学校举行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0 19:37 来源: 作者:撰稿:任祥霞;审核:王国祥

2023年11月16日,学校举行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聘任仪式。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董尔丹、王伟、姜宏出席仪式,有关部门和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10751

康复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伟主持聘任仪式,并宣读了学校聘任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的研究决定。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尔丹院士为刘健康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11ADC

董尔丹院士指出,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作为学校筹建期间设置的五大学院(部)之一,在推动康复学科基础研究、促进学校特色发展中起着重要的基础作用。刘健康教授具有10多年的高水平大学学院建设和管理经验,自加入康复大学以来,为学校筹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刘健康教授担任学院首任院长,可更好的发挥自身在推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方面的优势,带领学院在生物医学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长足的进展。

刘健康教授表示,康复大学立足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以服务人民群众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需求为己任,自己在学校筹建期间担任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的首任院长,深感使命艰巨和责任重大,定将不负学校所托,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优势,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筹建和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推动高质量高水平的创新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篇:学术报告:组织工程化治疗脊髓损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