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15:57 来源: 作者:

4月19日下午,康复大学(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欣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解读了《中共康复大学(筹)临时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宣布康复大学(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及成员名单。

李欣章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精心组织推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李欣章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合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机构,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有序扎实推进。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要立即进入状态,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统筹协调下,各负其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以高远的站位、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纪律,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去筹设学要求高质量落实、学校建设高质量推进。

(撰稿:王慧;审核:李德锐)

上一篇: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