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18:24 来源: 作者:

5月5日下午,康复大学(筹)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全体会议。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各工作小组信息联络员汇报了本部门、院(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王伟在讲话中对工作机构全体成员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解。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深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的认识和理解,明晰调查研究的重要作用,做到调研有主题,调研有结果,结果有运用。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具体业务相统一,避免出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张皮”的现象。要在学习的大背景下,通过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促进工作开展。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各工作小组要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统筹协调下,各有分工,各负其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证规定动作不漏项、不缺课;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色。四是要进一步投入。从工作条件上投入,配备集中办公设施和条件;从工作人员上投入,抽调各部门、学院人员相对集中办公;从工作机制上投入,建立例会制度和形成工作简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王慧;审核:李德锐)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筹建党支部开展“了解青岛,奉献康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