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康复大学(筹)筹建党支部开展“了解青岛,奉献康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2:54 来源: 作者:

5月10日下午,康复大学(筹)筹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青岛城市展览馆开展“了解青岛,奉献康大”主题党日活动。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欣章及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黄飞、王伟、姜宏参加。

在展览馆现场,全体党员参观了规划客厅、发展客厅、开放客厅、城市舞台等六大主题展区,详细了解了青岛城市发展历程、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数字城市建设等内容,现场观看了山东省缩略式3D地图和青岛全景式影视纪录片,对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和未来发展战略有了更直接和清晰的认识。

李欣章在参观后指出,我们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节点举行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富有深意。城市和大学互相滋养,共生共赢,康复大学作为驻地青岛的一所大学,要立足青岛、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要彼此双向互动,做好校地融合、产教融合。通过今天的参观,让我们对青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也对高质量建好康复大学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的定位增加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学校要加快“去筹”办学进度,力争早日培养拔尖康复人才,聚焦青岛康复产业,集聚一流学者,发挥科学科研优势,助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馆了解了青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看到了青岛作为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加快招才引智步伐、向前高质量发展的雄心壮志。作为康复大学的一员,要继续把主题教育同“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建设康复大学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为青岛城市发展、人民健康事业和康复大学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李丹;撰稿:王琦;审核:邵明远)


上一篇: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