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2 来源: 作者:撰稿:宋 涛;审核:张广伟

3月2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一行来校交流工作。校领导董尔丹、姜宏会见客人并座谈。

董尔丹代表学校对赵金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面对人口老龄化、康复需求日益旺盛,康复专业人才缺口大、康复产业规模较小的现状,急需结合医教产研,提高康复领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筹建康复大学离不开兄弟院校的支持,希望共同推动康复大学建设,促进成果转化,为康复事业做出贡献。赵金山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与成效,表示希望两校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姜宏从建设背景、筹建历程、建设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大学情况。

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日本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牵手北航开启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