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校区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11 1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施工进度,更好推进校区工程建设,3月10日上午,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临时党委李欣章、王伟带队前往校区项目施工现场,重点了解首批启用区域施工情况,调研指导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学校党政办公室、资产管理部、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及青岛建设专班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欣章认真听取了青岛建设专班、项目总包、代建、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关于校区项目的工程进展、施工管理和质量安全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对项目的关键部位、重点环节及后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向参建各方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欣章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康复大学建设列入国家和省市重点规划,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我们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科学安排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按期完成首批区域交付使用,以良好姿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二要加强协调。学校有关部门一定要积极同专班和施工单位沟通,精诚团结,加强协调,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青岛建设专班要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协调安排好各参建单位,不断提高施工效能;各参加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职责制定工作目标和计划,规划好条块间的有机衔接方案,分工协作,避免出现工序混乱,推诿扯皮现象。三要加强疫情防控。本次疫情来势凶猛,全体参建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极端紧迫性,必须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做好重点场所、公共场所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校区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再部署再落实专题会议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工会举办“康大筑梦 巾帼书香”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