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康复大学(筹)临时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4 来源: 作者:

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1月18日,康复大学(筹)临时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连殿武、毕自森莅临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康复大学(筹)临时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欣章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制订周密会议方案,认真开展会前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欣章同志和其他党委成员聚焦六个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切实的整改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个人发言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连殿武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原因分析比较透彻,相互批评比较严肃,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锚定“走在前”,全面推动学校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

李欣章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下一步,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规矩纪律意识、狠抓班子建设,为早日建成“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康复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