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来我校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4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学校图书馆及其信息化建设,5月11日上午,学校筹建党支部邀请青岛市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来校开展交流共建活动。青岛市图书馆副馆长陈东庆、牛泉以及第三党支部负责人,筹建党支部以及党群工作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康复大学筹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康复大学筹建情况和筹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陈东庆同志介绍了青岛市图书馆概况,特别是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面向市民推出的青图驿站建设、“云上青图”、“青图U书”等公共文化服务。他表示青岛市图书馆可为康复大学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阅读服务。青岛市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党员于子舒同志分享了青岛市党组织第二任负责人李慰农同志的革命经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双方还就推进学校图书馆及其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篇:康复大学(筹)举行首期党员干部大讲堂
下一篇:康复大学(筹)工会举办“康大筑梦 巾帼书香”读书会

关闭